运气回来了。。

ΣЦĢΣΩΣ †


运气终于回来了。。我的老七也从医院(工厂)回来了。。呵呵。。
今天上完课后。我,Spencer和我assistant(Shu Ying)打算去PC fair。。我和Shu Ying是打算去哪里买Anti-virus的。虽然我们是驾车。。但是驾车去Tasik Selatan搭LRT去,路途中我们是要去Masjid Jamek换车的,因为听说KLCC区会很塞车所以我们就在Masjid Jamek的Mcdonald叔叔的店医肚子啦。然后才去搭Putra到KLCC,到了KLCC,刚好又是我以前Maxis同事去吃Lunch,Julia又刚好我在Putra LRT要到KLCC时Call我,所以就去见个面聊聊啦。。见到面时,当中有Julia,Helen,Ah Tan还有两位不认识的,Julia见到我就一直问我怎么弄这个发型和镍我的。。真是的。。不过不用紧啦。。很久没见了嘛。。呵呵。。
跟他们聊完后就走路去PC fair啦。。我还带着相机去呢。。为何?当然是拍那些美丽的Show Girl啦,以前就是一直看到很多人拿着DSLR去拍的,所以自己也很想试下。。今天终于有机会啦。。好消息就是我总共拍了超过50张的Show Gal照片,但当中有些是要Delete的。。XD。。而坏消息是那个anti-virus竟然比我在Low Yat看到的还贵,所以还是星期一才去买了。
我们大概走了1个钟半吧,然后就搭LRT回去啦,我和Shu Ying就回Tasik Selatan,Spencer就要回Kelana Jaya,所以我们也就在Masjid Jamek说拜拜啦。。呵呵。。
过后,我和Shu Ying就去Sunway Pyramid,别误会,我们不是去拍拖,哈哈。。而是去接我老七而已,还有帮Jonathan卖了他的相机(alpha A350)。。摆在网上卖了接近三个月都还没卖到的东西终于在今天卖了。。没想到,那个买相机的是一个美女,我先听到她在电话的声音还以为是“TB”呢,结果。。人不可貌“声”。。呵呵
接了我的老七后,就回家啦。。到了车站,刚好我们跟着那辆巴士就是我要搭的,所以我根本没有等到巴士的。。呵呵。。
还有。。今天走路回家也是没有太阳呢。。更惊喜的是,回到家。。我发现我可以。。“上网”啦!!=D
今天还不错啦。。今天就如“坏的不去,好的不来”。。呵呵



一大早的创意。。呵呵


PC Fair Show Gal!! @@



















回之前出公园搞点创意。。^^



7 comments:

Xi Xuan April 16, 2010 at 8:29 PM  

你的好运真的回来了。。。记得明天会更好哦。。。今天不如意的事不代表一直都会这样的。。。因为人总是有起有落的。。。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哦。。。呵呵。。。

Spencer Lim Blog April 16, 2010 at 10:14 PM  

这才是人生嘛
一帆风顺的人生
就不会有生存下去的意义了
哈哈
恭喜你咯
可以一起去小港了。。。
跑不掉了啦!!
嘻嘻~

ΣЦĢΣΩΣ † April 17, 2010 at 3:01 PM  

Moonlight: 嗯。。对的。。谢啦!。。呵呵

Spencer:看下有没有人Sponsor咯。。1K哦。。我又不是真的有26K金Mastercard

Xi Xuan April 17, 2010 at 8:03 PM  

Eugene: 不用客气啦。。。

Spencer: 你要去那个小港哦? 你是要去香港呢? 还是去其它的小港哦?

Spencer Lim Blog April 18, 2010 at 10:37 PM  

moonlight:小香港=小港咯
还是你要其他小港 ?
也一起去啦
先谢谢咯
horay~ 有人sponsor liao...
Eugene: 1k 在你眼中
就好像芝麻这样小
除非某某嫌弃
所以才不要去咯
没办法咯。。。=.=lll

Xi Xuan April 18, 2010 at 11:23 PM  

什么啦,我没有说sponsor你哦。。。不要乱想哦。。。

ΣЦĢΣΩΣ † April 19, 2010 at 12:47 AM  

1K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是芝麻这样小。。可是我没有咯,别忘了我没有做工的,不是想去那里就家人给钱的。。如果我嫌弃的话,我就不会一直叫你去Langkawi咯。。Aduh。。

Post a Comment


About ΣЦĢΣΩΣ †

My photo
ΣЦĢΣΩΣ, is an ordinary guy that born on 07th October 1990. He is a well being Libran Horse that doesn’t eat grass. He believe in the faith of god (Jesus Christ) very much. He is also loves freedom and peace that makes him an email– freedom_peacefans@hotmail.com

What ΣЦĢΣΩΣ ♥ †

Basically... ΣЦĢΣΩΣ hanging out with friends going around Klang Valley areas for movies, drinking (Yam Cha) and photographing... =D
Photographing is an enjoyable hobby and lots of fun taking photo with his beloved Canon EOS 60D, which finally been upgraded since the last entry level DSLR, and now he can finally admit to be an amateur photographer... Lol.. it is good enough for him to take what he is desiring... and he loves Streets photog, Landscapes shots, Portraiture as well. And not to forget random shots.
And of course, I my iPhone 4 & iPod Touch 4th Gen as well ! My daily used devices for all sorts of things from organizing - gaming ! =D

I do love to stay and hang out with my family as well, love of his family gave him the best blessing of his entire life and He love his Dad and Mum very much as they provide him the opportunity to gain the successful life... He loves his Sister Eva too, she is being the gr8test and loving sis that accommodate what her little brother wants and always support him! Though ΣЦĢΣΩΣ supports her too! =P

Besides his family, New Life Restoration Center or NLRC is one of his home of families as well, which means to be his beloved church members and Father Lord (Jesus), he would normally goes to the youth and cell group as well as the main service day week by week. New members are always welcomed... =D

Beloved Pets ~ PAP PAP the guinea piggy †

Beloved Pets ~ PAP PAP the guinea piggy †
Rest In Peace, 2008 - 2010

Beloved Pets ~ Fluffy

Beloved Pets ~ Fluffy

Beloved Pets ~ Sparkky

Beloved Pets ~ Sparkky

BUDDIES †

Total Pageviews

MY NANO MV †